虹光

他设计过200套户型案例,却始终把这套奉为经典!

加持知见:

在我们集团内部,有一名资深的设计师—潘旺。六年的从业经历中,他为顾客设计过200多套家居案例,今天就以他的经典案例为中心,来展开介绍简约风格家装,希望能为您的家居提供参考。

玄关:

▲玄关效果图

▲玄关实景图

入门玄关的设计,大面积使用了白色调,简约却不简单。阶梯型的鞋柜很有层次感,鞋柜下面做了悬空,摆放平时用的拖鞋,增大了鞋柜的使用功能。

客厅:

▲客厅效果图

▲客厅实景图

从玄关看客餐厅,整体上看着很舒适,空间很宽敞,风格很协调大气。

▲客厅效果图

▲客厅实景图

白色与灰色系搭配出层次感,加上中色系的咖色,营造了很好的空间感,而绿植的点缀更是增添了不少活力。

▲客厅效果图

▲客厅实景图

因为没有阳台的隔断,加上做了一个大飘窗,客厅的通风和采光很棒,疲惫的人儿躺在沙发是一天中最享受的事情。

餐厅:

▲餐厅效果图

▲餐厅实景图

卡座式的餐厅,是用餐工作休闲的多功能区域,真皮沙发的质感与吊灯的点缀大大增加了餐厅的颜值,餐边吊柜夹层明黄色柜子,提亮了空间的色彩。

厨房:

▲厨房效果图

▲厨房实景图

空间不大的厨房,收纳是很重要的,地柜和吊柜能很好完成它的储物功能,圆角设计减少了磕碰的情况出现。

卧室:

▲卧室效果图

▲卧室实景图

卧室设计干净利落,没有其他繁杂的元素,大衣柜满足了卧室所有的收纳需求,让卧室整洁美观。

▲卧室效果图

▲卧室实景图

效果图与实景图基本一致,女主人在这梳妆台就能轻松完成妆容,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门。

书房:

▲书房效果图

▲书房实景图

书房榻榻米实用性最强,可以做收纳、工作、卧室等功能,组合柜囊括了书柜和书桌,一家大小聚在一起,可以各自做自己的事情,但又互相不打扰。


评论
热度(1)

时间从来不语、却回答了所有问题。岁月从来不言、却见证了所有真心。

© 虹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