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光

婵皙肌肽修护精华液:让您无惧年龄绽放光芒

一池云锦:

   俗话说:女人如水,女人的肌肤更是“娇贵”,大约在40岁以后,女人身体各项机能会逐渐衰退,衰老速度也会加快,所以到了这个年龄段,需要保养自己的皮肤,预防衰老。
   其实,你可以始终充满活力,做你想做的事情,不受年龄困扰。而你的肌肤为什么要受到年龄的限制呢?婵皙臻萃系列焕活你的肌肤表层细胞,使你的细胞再生速度年轻十岁,无需任何美容疗程即给你活力、无龄的健康肌肤。
 


 

   婵皙肌肽修护精华液是专门针对初老肌研发的黄金浓缩精华,致力于通过媲美医美级的天然、安全、高效的护肤方式,延缓肌肤老化,淡化面部细纹,隐藏肌肤年龄,冰冻女性的最美时光。 
 
 

  
   富含多种天然植萃成分,延缓皮肤衰老 
   肌肽具有抗氧化、自由基,有效提升细胞修护力,促进胶原蛋白、透明质酸生成。淡化岁月问题,让肌肤紧致,上扬,透出润泽水光。 
   银耳子实体提取物具有保湿,抗衰老,抗氧化作用,在形成保护膜之后,能够减少辐射对肌肤的损害,更好的保护皮肤。 
   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、滋润、增白作用,且对皮肤粗糙、面部皱纹、疤痕、雀斑、痤疮等均有疗效。 
   马齿苋提取物具有防干燥老化、增加皮肤舒适度以及清除自由基,抗氧化衰老,改善皮肤舒适感等的综合性能。 
 


 

  
   深层保湿滋润,焕醒透亮肌肤 
   婵皙肌肽修护精华液富含三重分子透明质酸,水分逐层渗透停留。大中小透明质酸分子共同作用,针对皮肤不同位置,层层沁透保湿;大分子柔化角质层,以防止水分“跑路”,增强保湿能力;中分子渗透表皮层,有效修护干敏肌;小分子的分子设计比肌肤缝隙还小,更好的水亲和力,温和渗透直达肌底,在底层储水。 
  


评论
热度(1)

时间从来不语、却回答了所有问题。岁月从来不言、却见证了所有真心。

© 虹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