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光

【转载】白丁香花塞鼻孔竟能治乙肝、肝硬化!

simao999999999的喜欢:

来自:爱心世界

白丁香花塞鼻孔竟能治乙肝、肝硬化!

  

    我给大家提供一个治疗乙肝、肝硬化的方子:


    白丁香花晒干,纱布包上塞入鼻孔,每天塞一次,男左女右,如果白天不方便,晚上塞也行,也可以24小时塞,一般七天见效。

 

    我师父是位居士,介绍给很多患者,都用这个方子治好了,据说(这个方子)来自一本古书。

 

    我姐夫年前不幸得肝硬化,我把此方传给他使用,他白天和晚上都一直塞鼻孔,二个月后转为肝炎。

 

    还有一位40多岁的居士,他们夫妻两人都是乙肝,我也告诉他们用,结果连续使用一个月后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了。(这个方子)经我和师父介绍治好过十几个人了,我认识的就有4位。虽然说不清其中治病原理,但感觉有点像气味疗法,比如冰片(龙脑)塞耳朵治疗耳鸣之类,希望能够广泛传播、救助有缘人。”

 

    温馨提醒:据献方人讲:此方没有推荐给肝腹水患者用过,但(此方对肝腹水)应该也有效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献方人:王老师 

转自https://user.qzone.qq.com/1246443543?ptlang=2052




  
评论
热度(15)

时间从来不语、却回答了所有问题。岁月从来不言、却见证了所有真心。

© 虹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